兴安盟税务局举办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举办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盟局各科室内控联络员和各旗县市区局督察内审人员共计48人参加培训。 

  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尹晓梅出席开班仪式,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学习进步,适应税收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业务本领投入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去。 

  培训邀请了国家级高级礼仪培训师陈思老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秀侠教授,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艳梅老师,以及全盟督察内审业务能手为大家授课。课程围绕督察内审“控、督、审、评”四项主要内容,设置了税收执法责任制讲解、督察内审与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阳光心态、执法责任风险等课程,有针对性的组织了数据分析、EXCEL快捷使用、财务风险等多方面内容,着力提升了全盟督审干部的综合水平。培训还精心组织了团建活动,加强了各局督审干部之间的友谊和沟通联系,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新颖,不仅让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培训中,而且帮助大家更加明确了督审工作是什么,怎么干,为什么干的问题,树立了大家为税收事业健康发展贡献督审力量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兴安盟税务局督察内审科将继续以加强学习培训为抓手,以努力形成一支业务精通的督审干部队伍为目标,主动作为、迎接挑战,持续推动兴安盟税务系统督察内审工作朝着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方向不断迈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