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在讲话 

  

  

  

  兴安盟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韩海臣出席会议 

  

  

  

  王春月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新任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作表态发言 

  

  

  

  自治区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处处长高雪松宣布任免职决定 

  

   

  11月13日,兴安盟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关于兴安盟税务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在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讲话,兴安盟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韩海臣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处处长高雪松宣读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任免职决定,任命王琛为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月不再担任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刘长在副局长指出,这次兴安盟税务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从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及兴安盟税务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听取兴安盟盟委行署意见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王春月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兴安盟税务局班子一道,认真落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兴安盟盟委行署各项决策部署,注重全面把握盟情、社情、税情,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带领全盟税务系统广大税务干部苦干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竭力推动兴安盟税收事业改革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经过多个岗位锻炼,熟悉税收业务和基层情况,组织领导和驾驭全局能力强,善于统筹谋划、组织协调,勤勉敬业、勇于担当,有较强的创新意识,为人正派,作风务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决定王琛同志接任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是对兴安盟税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王琛同志的充分肯定和信任。 

  王春月局长作表态发言,对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她表示,任职七年来,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兴安盟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顺利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历史任务,持续强化全系统党的建设,大力推进依法治税进程,积极打造综合治税格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贡献了税务力量,圆满完成了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兴安盟盟委行署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对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充分信任和亲切关怀,对盟委行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盟局班子成员的守望相助和坦诚相待,对全体税务干部的奋发向上和努力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兴安盟税务在以王琛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让兴安盟税收事业更上一层楼,再创新佳绩。  

  王琛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被任命为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深感十分荣幸,深知责任重大,深信前景光明,感谢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信任和厚爱,感谢以王春月同志为班长的上一任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将扑下身子,扎根兴安,带领新班子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兴安盟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与同志们一起紧密团结,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尽心竭力干好工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时刻与税务总局、区局党委和盟委行署保持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始终聚焦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兴安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始终弘扬实干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保持多年在区局综合部门工作形成的作风,积极发扬“蒙古马”精神,保持迎难而上的锐气,在新起点上推动兴安盟税收现代化取得新进步。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廉洁从政,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头、挺在前头,时时处处守住廉洁底线。 

  会上,刘长在副局长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兴安盟税务局新领导班子抓紧时间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对于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十分重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总结“十三五”税收工作、谋划“十四五”税收发展紧密结合,认真研究今后五年税收工作思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明年工作重点,为扎实做好税收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深入落实落细“四力”要求,全面有序推进税收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聚焦“四力”要求,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三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决策上来。新班子全体成员和系统广大干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王琛同志工作。希望王琛同志认真履行“一把手”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共同把新班子打造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四是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推进落实“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落实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警示教育。 

  兴安盟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局级干部(含四级高级主办以上职级干部),各旗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2018年机构改革中由正转副的正科级干部,盟局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以及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