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确保“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效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兴安盟税务局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立足全盟经济发展形势,压实责任,统筹协作,广泛宣传,确保“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取得实效。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盟税务机关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胸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和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配套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地。每个牵头责任单位都针对行动措施,按照行动要求及完成时限,细化落实进度,明确任务分工,倒排工期及完成时限,明确责任,确保措施任务落地生效。 

  统筹协作形成合力。全系统行动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春风行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做好安排部署,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协作配合,统一行动,同步推进,形成前台后台互相支持、协同提升服务质效的良好工作格局。 

  突出特色广泛宣传。系统上下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突出党建引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争创活动等形式,依托网络开展线上线下相整合的方式开展经验交流,促进创新能力共同提升。同时积极依托传统和新兴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