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召开社保费征管工作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兴安盟税务部门社保费的征管水平,增强社保费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培养能够全面掌握社保费政策理论、信息系统相关知识的师资人才,729日,社保非税科利用“运维通”召开了社保费业务交流视频会,旗县局的参会人员在本局通过运维通参加会议。 

  会上,各局对上半年社保费征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上半年自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和各类疑点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介绍了社保费共享平台和非印刷社保费票证的推广使用情况。盟局社保非税科对于各地在社保费征管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社保费征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各单位对于此次交流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会议交流中有亮点、有问题、有内容,保证了会议质量。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进一步规范全盟社保费征管工作奠定了基础。盟局社保非税科对此次视频交流会进行了经验总结,研究制定“内网线上”社保费定期讨论机制,打通内部网络的实时沟通壁垒,确保盟局能够统一指导,旗县局能够相互促进,共同做好兴安盟社保费征管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