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二批部分重点行业税收风险指引工作会议在兴安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1日,内蒙古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王春晖一行4人莅临兴安盟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区第二批部分重点行业税收风险指引工作会议。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玉斌,兴安盟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万冬出席会议,部分盟市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吕玉斌副局长首先代表兴安盟税务局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兴安盟税务局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区局第一税务分局王春晖副局长对此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强调,各盟市大企业风险管理部门要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凝心聚力,开创全区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认真评审了部分盟市重点行业税收风险指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同时对风险管理工作过程中总结的先进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开展了大企业代表座谈,税企之间“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完善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措施,做好当前阶段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