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编印党建岗习题选编 增添练兵比武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落实好全区税务系统党建岗位练兵比武,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人事教育科等其他相关科室为成员单位的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计划在全盟税务系统开展党建岗“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安排,根据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岗活动实施方案所列学习篇目,由系统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通力协作构建采编组,由办化室、财务科等相关科室配合提供物资财力保障。参考税务总局相关题库、学习强国、学习兴税以及法宣在线等学习平台,汇总整理组织编印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党建岗习题选编》240册,供全盟税务系统党建岗专兼职税务人员自学练习。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习题选编》内容全面,涵盖广泛,值得收藏学习”领到学习书籍盟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纷纷感慨,这本习题选编是大家为练兵比武的“好帮手”,为在全盟税务系统进行全员练兵,层层选拔,培养党建岗骨干人才提供了知识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