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稽查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15日上午9点,兴安盟税务局稽查局、兴安盟公安局经侦支队等多部门在五一广场联合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为全国第11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拉开了帷幕。 

    活动期间,盟税务局稽查局通过设立展板、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发票使用基本常识、发票犯罪的危害、出口退税相关知识、税收违法“黑名单”及联合惩戒等内容。宣传活动有声有色,扎扎实实,在社会和市民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此次联合宣传,是“三打”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宣传季期间将开展更多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向群众普及规范使用发票等相关政策,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守法经营,防范涉税经济犯罪。同时,盟税务局稽查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税警协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职能作用,共同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优化全盟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