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党员特遣队战“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10日清晨,气温骤降,雪花飘飞,兴安盟税务局疫情防控党员特遣队的队员们仍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为出入小区居民扫码登记。  

  疫情就是集结号,党员就是先锋队。疫情发生以来,兴安盟税务局快速动员、快速响应、快速执行,抽调18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组建由9个小分队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特遣队,深入到11个小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与其他盟直单位先锋队一起并肩作战,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卡点值守、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共筑社区疫情防控的前哨站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有效防线。一个多月来,大家经常能看见这些井然有序的场景:为出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劝导行人佩戴口罩、发放行人和车辆通行卡、给隔离家庭配送生活物品、劝返聚集人员……这些让人心头一动的生活细节,就是先遣队战“疫”工作的真实写照。测温、询问、发卡、登记……这些看似微小而琐碎的程序,都是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的环节,特别需要耐心和细致,特遣队员用心做好值守中的每一件环节就是最好的防控。

  随着逐步复工复产,返工返乡人员增加,防疫工作更加不能松懈。下一步,兴安盟税务局特遣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值守管控工作,让人民群众的出行多一分安全,健康多一分保障,为这场战“疫”交出合格的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