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心系疫情,同舟共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兴安盟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盟直机关工委号召,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盟局机关干部们自愿捐赠,量力而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的关心关切。捐款的号召一经发出,广大党员们便带头捐款,做出表率,群众也纷纷响应,大家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表达着对防控疫情的支持。

为避免人员聚集,捐款活动主要采用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奉献爱心,从几十元到上千元,400余名干部职工捐出的“爱心红包”共募集捐款7万余元,做到了“捐款不聚集,爱心不打折”。每份捐款,都表达着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每笔款项,都凝聚着共克时艰的使命决心。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捐款的形式表达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并肩的决心和对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

目前爱心捐款已全部汇入盟委直属机关工委专户,相信大家守望相助,定能共迎美好春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