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绘助力疫情防控 用画笔传递税务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让您放心办税“您好,请先测量一下您的体温”、“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每天重复的询问、测量、消毒便拉开了他们工作的序幕。确保全体办税人员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是他们担起的使命与责任。

 

为您优惠办税:“根据财税20208号文件,您符合享受增值税减免的条件,请将销售额填写在附表一的19行,并填写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实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助力。

 

请您网上办税:“您好,这项业务可以在电子税务局操作,登录电子税务局后,点击‘我要办税’,再点击‘税费申报及缴纳’......好的,这项业务已经成功办理了。”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提高纳税服务质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赢得纳税人一致点赞。


帮您快速办税:“您好,这边是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专窗,您为前线捐赠物资的发票可以优先快速为您办理。”设立疫情期间减免税审批快速专岗,设置绿色通道,确保防疫工作与纳税服务“两不误”。

 

携手并进 同心战“疫”。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这一场全员参与的战“疫”中,新时代的税务干部们虽然不能前往抗击疫情最前线,但是他们同样做贡献。坚持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税务力量,他们勇毅笃定、无所畏惧,用服务传递税务温度,用行动诠释税务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