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对兴安盟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4日,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组长、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高迎光一行,到兴安盟税务局督导疫情防疫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春月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随后对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进行了实地查看。

  高迎光对兴安盟税务系统在防疫工作中采取的各项举措表示了肯定,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一线税务干部们表示慰问。他表示,面对艰巨的防疫任务,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在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掌握分析疫情给地方经济发展和税收收入带来的影响,继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