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全盟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陆续返岗工作实际,29日,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庄利锋主持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事宜。

会议传达了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盟局派出机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工作人员返岗后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要求。

庄利锋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兴安盟税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均做出了大量努力,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防疫工作情况能高度重视,情况掌握详细,计划安排妥当,无论是在机关值守还是外派协助社区防控的人员都尽职尽责。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贯彻防疫不能松,工作不能误的原则,妥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机关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庄利锋提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疫情防控关系生命安全,丝毫不能侥幸松懈;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项工作都要细之再细,层层落实;三是对外服务要到位,要在特殊时期做好对纳税人的服务,避免出现负面舆情;四是宣传报告要到位,在宣传税务干部坚守岗位、体现奉献精神先进事迹的同时,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税务干部担当精神,并及时做好异常情况的报告;五是防疫工作要到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万不能放松;六是安全管理要到位,严格执行值班、测温等制度规定,做好办公场所消毒的同时,妥善管理好酒精等消毒用品的使用,保证消防安全。

盟局相关科室、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