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前往乌地区税务单位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0日,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春月,党委委员、副组长庄利锋等人前往乌地区税务基层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并对一线干部职工进行关心慰问。王春月一行先后前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科右前旗税务局及兴安盟税务局第二分局进行防疫工作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办税服务厅防疫部署情况。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王春月指出,一是要在办税大厅合理设置导税和业务办理相关岗位,切实做好面向纳税人的各项服务;二是要科学安排业务办理,统筹办理好急难业务,在特殊时期提倡“无接触”办税,发挥好网上办税优势;三是要做好办税场所的卫生消毒工作,在防护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也要防止其他春季传染病的发生。

为保证一线税务干部的疫情防护安全,兴安盟税务局通过多方协调努力,筹集到了一批的防护物资,并在此次督导检查中为走访的各基层单位分别送上了100KN95口罩,确保一线干部的自身防疫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