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4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2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2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当前区局党委、盟委行署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会议对全盟税务系统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盟局党委书记、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春月听取了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和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区局党委和盟委行署具体安排上来,在盟局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统一行动。二是全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政务值班、疫情报告和请销假制度,稳妥实行弹性工作制。对需要到岗办公的人员,要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各单位要准确摸清内部人员底数,健全完善人员管理台账,全面掌握干部职工动向。三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上级和地方防疫指挥部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落好。四是各单位要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和空气畅通,重点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税厅业务办理工作,要每日对办税服务厅设备等进行全面消杀。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对参加一线防疫工作党员干部要加强相关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会议倡议,暂不到一线的党员干部尽量选带一次性的口罩,将N95等专业型口罩调配给办税厅、一线防疫人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