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新春序曲 尽显税务风采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时序更迭,载梦前行。在鼠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兴安盟税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展示风采、历练团队、鼓舞士气的难得机会,也是促进干部队伍“人合、事合、心合、力合”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快更好的融合,放下紧绷的工作状态、释放压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并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馆,提高身体素质,为兴安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1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党旗飞扬、知行合一、红色先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利剑出鞘、兴税强国等7个代表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步入会场,为入场仪式增添了靓丽的风景。 

  运动会上,拔河比赛、飞镖大赛、毛毛虫竞速、俄罗斯方块、大铅笔搬运等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依次开展,参赛的队员们协力配合,比拼着力量速度与头脑智慧,热烈的竞技氛围让比赛现场欢声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第二税务分局组成的凝心聚力队获得了运动会总成绩的第一名。参赛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继续谱写兴安税务新华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