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海利主持,盟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办成员,各旗市区局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参加。

  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月在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中指出,全盟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区局党委和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局党委主题教育办和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贴近工作实际,研究确立“1+2+3+N”组织架构和“1456”推进机制,坚持把“学做改”贯穿起来,对标对表各任务清单,突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方法路径,上下联动、压茬推进,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王春月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工作力度不够、跟进不紧、方法不灵活,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程度不高,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指出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各单位也不同程度存在;对于这些问题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并在日后进一步强化整改。 

  王春月要求,全盟税务系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三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四要牵牢责任制的“牛鼻子”,五要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六是要强化制度规矩意识,真抓实改、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做好全盟税务系统的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