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康万利深入兴安盟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需问计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统一部署,12日至3日,区局二级巡视员康万利一行深入到兴安盟,走访驻兴安盟的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基层单位和困难干部职工。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月等分别陪同。

康万利巡视员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王力家、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浙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兴安盟浙江商会会长)邱君明、自治区人大代表扎赉特旗绰勒水稻专业合作社社长朴成奎,向代表委员通报了一年来全区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细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情况,征求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王力家认为,国家出台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对提振经济作用积极,烟厂在增值税降率和个人所得税方面也是具体的受益者。自治区政协委员丘君明建议,一是将小微企业免税标准由每季度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让规模小的商户,尤其创业者在发展期获得更多政策红利支持。二是推广使用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票,减少纸质票流转弊端,提高经营效率。自治区人大代表朴成奎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好政策,减税降费政策出台释放了大量红利,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更是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在访谈中,康万利巡视员希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能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多提好的建议,共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兴安盟期间,康万利巡视员一行深入到扎赉特旗税务局好力保税务分局,并探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和党员干部,送去了区局党委的亲切关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