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兴安盟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宣传红色革命精神

弘扬红色文化基因

 

 10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邀请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红色故事宣讲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忆初心,回顾红色历史,话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的6位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了6则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重温了红色历史,让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不畏强敌,浴血奋战,不屈不挠,勇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感悟到英烈们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

                                          

 

 激情宣讲熏陶人心,红色故事催人奋进。此次宣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税干,他们有的禁不住流下了泪水,有的低下头陷入了沉思,经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更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宣讲虽然结束了,但红色精神的火焰永不熄灭。税干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兴安税务人的魅力和风采。

     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王春月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聆听宣讲,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