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唯有勇于自我净化、自我革命

才能永葆先锋本色

只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必将挺立时代潮头

 

 

 

                                          

  为全面落实总局、区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9月25日至26日,兴安盟税务局举办了全盟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季春着重强调:要端正态度,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期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把精心办好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总局、区局及盟局党委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通过学习,要更加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重点,融会贯通,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贯穿始终。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真正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思考,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机会,严明纪律,圆满完成本次轮训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积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大力宣传推广,增强学习教育吸引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正转副的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各位代表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重要讲话和中央、总局、区局有关文件精神为专题,谈学习感悟,说真知灼见。

      两天来,学员们通过专题党课、集中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工作等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学员们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全盟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税务系统落实落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