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下午,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海利来到党建联系点乌兰浩特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以《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盟局第一党支部和市局第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杜海利指出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盟税务系统主题教育能否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关键在于要将党中央、总局、区局和兴安盟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任务落实到位。

                                          

杜海利强调

  全盟主题教育已全面推进,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对党员干部来说至关重要,这次学习教育是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次重要机会,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用心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专题党课得到了税务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税收工作中践行好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全盟税收事业的新篇章。

  兴安盟税务局王春月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