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县税务局: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化德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商都县税务局联合商都县民族事务委员会,深入十八顷镇小庙子村,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春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为少数民族群众送上深切关怀及节日祝福。

  “家里现在养了多少只羊啊?”“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吗?”……浓浓关怀、句句问候,情深意切。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群众拉家常、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对存在的诉求认真进行了了解与答复,把组织的关心温暖送到少数民族群众心上,并叮嘱他们一定做好保暖措施,确保平安过节、温暖过冬,并为他们送上白面、大米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民族一家亲浓厚氛围,进一步展现了守望相助、手足相亲的民族团结情怀,促进了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温暖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心。少数民族群众家庭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商都县税务局也将继续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行动落实在行动中,为全县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