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区税务局:全力以赴守牢抗击疫情坚固“长城”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集宁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来,集宁区税务局凝聚合力,全面部署、精心推进,扎实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及多元化纳税服务,以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

  抗疫先行,稳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135位在职党员分散成“党员先锋小队”下沉社区抗疫一线,承担起社区走访排查、卡点布控、防疫知识宣传、核酸检测等工作。细致摸排居民底数,捞干捞净中高风险地区来集返集人员并及时录入管理台账,做到细致到户、精准到人,确保防疫工作不遗漏、不拖延。

  线上护航,优质高效落实纳税服务。全面落实“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电子税务局、远程可视化,实行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途径强化各类涉税事项宣传,开拓微信视频辅导的方式进行“一对一”讲解,以精细化咨询辅导为辖区内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不断档、不打折的纳税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多元化办税缴费渠道畅通。

  后勤托底,防控物资确保保障到位。细致统计各类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集中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物资,健全物资储备、保管、发放工作规程和台账,确保全局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