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县税务局:支部共建促发展 党建引领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卓资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商都县税务局党支部与商都县泉卜子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联合走访慰问泉卜子村10户因病困难户、重点监测户,上门送温暖、添关怀、献爱心,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探望慰问了走访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努力面对生活,战胜病魔,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党员志愿者进行联系,还特意帮助行动不便的村民打扫院落、擦拭玻璃,用暖化、亮化、美化扮靓乡村风景,深受村民赞许。此外,还为村里的“爱心超市”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及农用化肥等生活生产必需品,充实了物品类别。

  通过本次活动圆满开展,既丰富了组织生活,又实实在在的为村民提供了帮助,用真情传递关爱、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