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区税务局:初心依旧,竭诚为民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扎实解决民营企业痛点、难点问题,集宁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税务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税务工作者秉承“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

  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是乌兰察布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乌兰察布市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和税收收入。集宁区税务局税收服务人员了解到企业厂址位于集宁南高速口,G6京藏高速公路边,存在发票需求大,办税距离远,且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存在理解不够透彻的情况下,有针对性的为乳制品生产企业服务,由业务骨干带队,上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整理分析企业可享受的政策优惠,确保纳税人对各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对准靶心为企业辅导纳税申报事宜,深入讲解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全面辅导纳税人电子税务局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没有国家政策扶持,我们不可能走到现在的规模。”财务负责人李大小说,“享受最便捷的税收政策,税务部门落实力度给了我惊喜,我们更有信心生产再创佳绩,进一步打响草原酸奶之都的城市名片”集宁区税务局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税法宣传中,从纳税人最关注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立足职能,多措并举,积极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将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