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县税务局:学红色百年党史,办税收惠民实事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务实,致敬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近日,凉城县税务局开展“学红色百年党史,办税收惠民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园,重走红色革命道路。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承载着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凝结着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 

  税干们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感谢党带领我们迈向幸福生活,带领我们进入新时代。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我们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既要向历史寻得经验、向历史求得规律,更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不断用红色资源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证明,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