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县税务局:为企业送去纳税服务“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正在发愁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如何填写你们就来了,你们的专业辅导让我们的操作更顺畅了,”凉城县海高牧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开心地表示,“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们为我们详细讲解优惠政策,你们真是给我们送来了一场‘及时雨’,解决了申报上的难题。”  

  近期,凉城县税务局围绕“四力”要求,以逐户入户走访的形式,倾听企业心声、宣传税务机关的便利化举措、征集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发展。在累计约300户的入户走访中,该局针对企业类型分类,梳理纳税人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面对面、点对点地逐户进行宣传辅导给纳税人送去一场名副其实的“及时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详细介绍新版电子税务局、新修订的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的变化及注意事项;对企业进行分类有针对性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全面了解企业对税务机关纳税服务的需求和意见建议。该局的辅导给纳税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获,确保纳税人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和涉税操作方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