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高效辅导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费优惠宣传,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红利。 

  该局通过组建小组开展“闪电式”宣传辅导,高效做好最新针对疫情影响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和解读,通过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微信、手机APP等办理渠道,使“网路”逐步成为办税办费“主路”,并安排税收管理员向管辖企业详细解读助力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措施,确保第一时间能够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送到百企千户。 

  “国家帮助企业减轻压力、克服困难,宣传到位了,我们也能够快速享受优惠红利,这一次,原本3%的增值税征收率降至1%,很大程度上减缓了我们的经营压力。”内蒙古石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在减税降费小组的“快速、全面、精准”的宣传下,小微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内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使用政策为自己减负,更好的享受到了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 

  “疫情期间公司努力开拓市场、增加流量,今年从一季度开始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减免了1万元多元的税款,这对我们小规模纳税人而言,着实是项不小的红利。” 内蒙古大鑫德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欣慰地说道。据了解,内蒙古大鑫德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增值税减免2263.29元,第二季度增值税减免11401.34元,对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来说,在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中,总计一万多元的税款减免无异于雪中送炭。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将持续在宣传辅导上下功夫,保障优惠政策扎实落地落细,助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