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税务局: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受疫情影响,各行业发展都遭遇窘况,尤其是乳制品行业,因其周转周期较短的特殊性,使得运营举步维艰。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税务局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乌兰察布市本土企业,依托当地资源,逐步发展为集乳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自治区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级扶贫龙头企业。疫情期间,兰格格乳业主动担当,继续坚持收购鲜奶原料,保障奶农利益,但因产品保质期较短,加之滞销,企业每天面临巨额亏损,已无法保证正常运营。 

  该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的实际困难和涉税诉求,不遗余力地为兰格格推送、解读、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细致周到的纳税服务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在绝境中求生存,率先复工复产。 

  根据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该局为兰格格减免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共计130余万元;享受上年度社保费用50%返还以及失业社保费年缴费金额的50%返还,共计返还70.19万元,极大地缓减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助力该企业加大生产,扩展销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