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前旗税务局:三项政府性基金属地征管顺利实现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的征收管理,提高征缴效率,降低征缴成本,优化缴费服务,实现企业自备电厂税费同管的总体目标,按照总局关于“三项政府性基金”征管要求,从202071日起,该三项基金实行属地管理,为此,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前旗税务局前期开展了政策宣传培训、业务数据交接和征管系统初始化等工作,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同配合,确保了“三项政府性基金”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710日,察右前旗腾飞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等“三项政府性基金”在电子税务局成功申报缴纳,标志着“三项政府性基金”属地征管工作顺利实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察右前旗税务局将集中了解掌握前一阶段征收工作的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查改,并继续加大相关政策辅导,密切关注相关管户申报情况,认真做好“三项政府性基金”属地征管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