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资县税务局:精准落实政策 主动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公司享受到的增值税即征即退84.5万元的优惠,极大地提振了公司应对疫情的信心与扩大生产的底气。” 大唐国际卓资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员聂东东说道。 

  为了扎实做好 “六稳”“六保”工作,卓资县税务局全力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主动服务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精准落实再深化,靠前问需寻堵点、实时对接解难题。通过电话摸排、微信交流,提供个性化税务辅导,确保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做好企业的后方“服务员”,打好复工复产“助力仗”。 

  卓资县天宝合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卓资县内从事铁合金冶炼的企业,“我们企业受疫情影响很大,现金流紧张。本期增值税税款是不是可以延期缴纳?”该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陈俊芳焦急地询问。受疫情影响,该企业今年的大部分款项还没有到账,而年前预留资金不足,扣除相应管理人员工资、银行贷款利息、水电等费用以及防疫物资等费用后,剩余现金压力很大。税务人员及时告知相关税收政策,辅导企业提交申请,成功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业务,共计约10万元,为企业争取了资金周转的缓冲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