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不断档 便民春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税务局的‘非接触式’办税能够在家就办理申报,真是方便又安心。”近日,纳税人李女士在电子税务局申报遇到困难后,及时向察右后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干进行咨询,税干通过视频的方式耐心解答,顺利帮助李女士办理了申报。 目前,察右后旗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税企微信群发布网络办税指南及疫情相关信息,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终端办理业务,及时发布纳税申报延期提示,引导纳税人网络购票。办税人员自行建立纳税服务微信志愿群,24小时在线解答咨询问题,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税,减少办税厅人员流动压力。        

  据悉,察右后旗税务局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好。为此,该局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进一步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积极推进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非接触式”办税新途径、确保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