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县税务局:党员捐款献爱心 共抗疫情显初心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国家税务总局兴和县税务局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兴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李珍平、副书记董风利带头捐款,其他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部分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通过电话向组织表示想要捐款,为抗击疫情出力,我局专门派人上门收取了这份特殊的党费。全体在职党员以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了捐款,大家自觉自愿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兴和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共收到78名党员自愿捐款30300元,其中在职党员64名(含预备党员5人)共计26600元;离退休党员14名,共计3700元。现已全部上交兴和县委组织部。

国家税务总局兴和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