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服务之星”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120日下午,兴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服务之星”表彰会议,兴和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高雪梅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豪同志肯定了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的政务服务在发挥窗口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展示兴和县对外形象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方面的优秀代表。兴和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康华、侯文辉获得了“服务之星”称号。

       会议号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打造更优的服务环境。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县委、县政府的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直接反映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态度,直接反映了整个团队的精神风貌,直接反映了工作人员的个人修养和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宗旨,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务实创新,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