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市频道 > 乌兰察布市 > 旗县局工作动态

察右后旗税务局:同心协力共创减税降费良好局面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5
| | | |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面对减税降费落实到位这一艰巨任务,察哈尔右翼后旗局全体职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担当扛起新使命。

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减税降费落地。该局积极争取旗委、政府、财政等部门的指导支持,推动旗委牵头成立察右后旗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开展减税降费工作。局内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政策执行、征管核算、督察督办和服务宣传工作组,在后期的工作中减税办下陆续成立社保非税组、排查整治乱收费工作组、风险防控组和宣传舆情组,建立“减税办-工作组-职能股室”三级联动机制,对应建立工作档案,开辟集中办公地点,进行实体化运作,实现减税降费工作一揽子统筹、一竿子插到底。

大力开展宣传辅导,从实从细释放政策红利。为了更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察右后旗税务局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在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中,该局开展内部培训学习5期,共计171人次;成立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由副科级领导分别带队下企业开展“送服务,送政策”大走访活动13次,辅导纳税人216人次;通过纳税人学堂培训纳税人7期,共计376人次;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渠道辅导纳税人561次(条)。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全局干部的努力工作,该局减税降费工作硕果累累,经受住了总局、区局、市局多重检验考核,切实保障了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