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子王旗税务局:税收力量促就业稳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以来,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广袤的四子王旗草原上落地生效,不仅激活了市场活力,而且为促进就业、助力经济稳定发展贡献了一份税收力量。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四子王旗是距首府最近最美的草原,又是神舟飞船回家的地方,因此,当地政府全力打造旅游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带动地方经济走绿色发展之路,餐饮住宿业发展本该步入快车道。但是,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和名优特色加盟店竞争日益加剧,全旗150多家住宿餐饮的营业状况不容乐观。

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各项优惠,四子王旗餐饮住宿业的企业有了更多发展空间。旗经贸委刘主任表示,在减税降费政策优惠下,四子王旗的餐饮行业比以往更有活力了。

“我们今年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省下的税款用于提升员工待遇,每人每月平均增加工资500元,员工的思想稳定了,服务质量有了大幅提高,回头客也多啦。”浩翔酒店的高总如是说。人力资源部的陈部长也说道,“今年下半年我们酒店还新录用了8名新员工,目前公司职工达到46人,为政府促进就业做贡献啦。”。这是四子王旗税务局近期走访纳税人过程中听到企业对减税降费最真实的感受。蒙恒传统涮的王老板更是激动地告诉我们,“由于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今年国庆后,我们饭店组织员工分两批到华东五市六日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更高了,为了满足饭店的需求,今年我们又新聘用了3名员工。”

     四子王旗税务局将继续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帮助企业轻松上阵、集聚人才、加快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