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税务局:“四个结合”激发主题教育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后旗税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重点税收工作融于一体、熔于一炉,通过“四个结合”力促主题教育开展有特色、有章法、有成效,着力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

一是结合减税降费,以更高政治站位扛牢主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减税降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紧扣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求,开展减税降费领域专项自查,下大力气对影响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税体验、政策享受的“堵点”“烦点”“痛点”问题进行整改解决,在减税降费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二是结合党建引领,以更多行动举措强基固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组织意识,采取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举办读书班、经典诵读、唱红歌等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共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三是结合队伍建设,以更强激励导向提振精神。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积极研究优化调整人员配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交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绩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推进党风政风建设,一以贯之加强党性教育,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有效增强党员干部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的高度自觉。

四是结合品牌创建,以更优自选动作深化成效。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以地域特色和税收工作为依托,紧扣主题教育重点,着力开展税务文化阵地建设工作,装饰完善税务文化展厅,与地方联建“党建教育园地”“廉政教育基地”以及“对外宣传园地”,扩大宣传受众面,努力把察右后旗税务局的良好形象展示给社会各界,进一步融洽征纳关系,在全社会树立新税务新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