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县税务局:多渠道开展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商都县税务局在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过程中,突出精准服务,构建“三位一体”宣传模式,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一是线下搭平台,提升政策“能见度”。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专题、政策辅导专岗,建立疑难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组织专家团队进行政策解读,方便纳税人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截至目前,已召开减税降费培训会8场,培训纳税人1200户次。

    二是线上多维度,打造宣传“新阵地”。编制《减税降费政策资料汇编》,利用电子媒介推送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便于纳税人自主学习最新政策。截至目前,电话辅导纳税人414户(次),微信公众号阅读人数达到4250人(次),利用微信群向2500户纳税人发送减税降费政策80余条、群发短信12000条。

    三是入户送政策,答疑解惑“面对面”。组建减税降费宣传服务小分队,以“组团服务”的形式常态化开展入户送政策、税企座谈会等活动,让纳税人全面了解政策内容与办事流程。截至目前,对辖区所有企业纳税人进行了送政策上门服务,印发普惠性减税政策宣传彩页3000余份、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彩页1000余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