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税企联系帮助企业尽享税收优惠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卓资县税务局在开展税收工作过程中,始终注重与企业沟通交流,加强联系,以针对性、个性化服务保障企业尽享税收优惠,依法纳税。

内蒙古大唐国际卓资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卓资县数一数二的大企业。为了更好地对接大唐、支持大唐,卓资县税务局与大唐建立全方位、多层次沟通联系机制,安排联络员与企业高层对话,定期为大唐协调解决涉税难题,确保企业尽享税收红利。

企业的法人代表徐春说:“‘降本增效’一直是大唐人孜孜以求的目标,要达到这个目标,一方面,需要企业自身改进技术,降低用能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另一方面,需要政府降低税费等制度性支持,帮助企业降低交易成本。近年来,在卓资县税务部门的扶持下,我们及时享受到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这些税收政策的支持,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后劲。”

据了解,今年内蒙古大唐国际卓资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累计享受技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资源综合利用即征即退等相关税收政策,已享受税收优惠394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