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税务局:从“零”开始助推减税降费再提速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进一步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后旗税务局从“零”开始,助推减税降费工作再提速,全方位保障各行业纳税人足额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一是部署落实“零延迟”。

      广泛开展“旗长税课”“法人知税”“以谈促宣”等活动,全局合力落实减税降费,全员同心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提高社会各界对减税降费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措施第一时间部署,最快速度落实。

      二是纳税服务“零缺失”。

      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咨询”专岗,安排业务骨干轮流导税,“一对一”优化减税降费宣传咨询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在办理涉税业务同时,为纳税人同步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度、预约办税制度等制度规定,安排专人为纳税人提供专门的疑难问题处置服务,及时受理和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帮助纳税人理解好、运用好各项税收政策。

     三是宣传辅导“零死角”。为确保纳税人“户户懂政策”,在4月份实施增值税改革新政策之后,察右后旗税务局持续开展相关宣传辅导工作,针对改革后纳税申报的重点难点,以及出口退税、增值税加计扣除等诸多涉税疑问,先后采取集中辅导和上门对接方法开展针对性辅导与“提升式”培训,帮助纳税人掌握政策适用条件和申报表填报口径,确保企业能够及时完整地掌握税收政策和申报应注意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