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春风在行动 便民惠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税务部门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六年,是税务部门着力打造的一个亮丽的服务品牌。我局始终遵循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凝聚各方工作合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一、切实落实减税降费措施

  我局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各项具体工作,成员由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化德县支行、县医保局及县社保局抽调人员组成。

二、改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

    按照总局要求增加PC端、手机端、自助端等多种办税渠道,定期开展涉税应用系统供应商和运维服务商运维服务工作评价,引导涉税应用系统运维服务商提升运维服务能力。同时依托12366纳税服务平台,完善平台功能,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智能化、个性化纳税缴费服务体验。“线下”持续推进“一窗办”,税费事项进驻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基本实现“应进必进”。

这些便民举措回应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给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了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