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税务检查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察哈尔右翼中旗远达运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150927MA13QRQY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决定派苑园、曹燕等人,自2022年5月18日起对你(单位)2020年8月13日2022年4月30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二O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告知:税务机关派出的人员进行税务检查时,应当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并有责任为被检查人保守秘密;未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的,被检查人有权拒绝检查。 

  联系人员:曹燕 苑园 

  联系电话:0474-4701236 

  税务机关地址:乌兰察布市卓资县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