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构建严密规范的税费征管体系,全面提升协同共治能力,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统一工作部署,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将于202101月正式启动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机制。 

  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是从“第一公里”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缴税缴费过程中堵点、难点问题的重要途径。为了确保您能顺畅办理各类涉税业务,集宁地区的税务机关: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前旗税务局分别组建了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工作团队,现已入驻各自的办税服务厅,解决辖区内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办理涉税业务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如您在办理涉税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工作团队解决纳税缴费过程中的个性化问题或拨打纳税服务热线。也可以通过扫一扫加入下方微信群来了解和解决涉税业务难题。感谢您对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最后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微信群: 

  纳税服务热线:04748207077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微信群: 

 

  纳税服务热线:0474-8188475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前旗税务局纳税服务微信群: 

 

 

  纳税服务热线:04743606092 

    

 

                 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2021010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