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提振精气神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2023年新春升国旗仪式,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归岗收心,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工作。

  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升旗台。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税务干部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深情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对税务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局党委发表了新春致词,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并表示新的一年,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改中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积极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担使命、敢作为,推进党建与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高效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继续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严管厚爱带好队伍;始终把握发展大势,毫不松懈地谋新篇、展新貌,深入落实“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加快推进乌兰察布市现代化经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