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寒冬送暖情意浓 新春问候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9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史俊录一行来到“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内蒙古自治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爱叶家中进行慰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送去了温暖及祝福,彰显了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张爱叶同志多年来在全家经济不富裕的情况下从2006年至今先后照顾收养了26个孩子,并资助他们顺利考上大学,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穷孩子的妈妈”“草根妈妈”。

  史俊录总会计师代表市局党委向张爱叶全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希望她能够带动感召更多身边的人加入善行义举行动中,营造崇德向善、向上向善的社会文明风尚,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乌兰察布市而努力。

  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始终秉承“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信念,党建引领税收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努力为乌兰察布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