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7日,虎年春节长假后第一天上班,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组织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虎年的各项工作之中。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请大家迅速集中心思,迅速调整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升旗仪式后,市局党委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要求大家砥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阔步迈入新的一年,更好地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市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各旗县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作关键在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争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