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金秋时节,碧空万里,红旗飘扬,惠风和畅。仪式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齐声高歌中拉开帷幕。青年税务干部代表英姿飒爽、神采飞扬,用诗歌向国旗致意、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抒发对祖国的赤忱忠心、对税收事业的殷切热爱,展现出新时代税务人的决心与担当。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税务力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现场干部职工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以最真挚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