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喜迎中秋 情满月圆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进一步增强其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单位的关爱和温暖。9月17日下午,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心向党喜迎中秋 情满月圆共度佳节”做月饼迎中秋活动。12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跟随专业师傅一起学习制作手工月饼,以中秋节日特有的方式共同庆祝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欢迎航天英雄回家。

  新鲜丰富的食材馅料,裹入晶莹剔透的软糯面皮中,用模具压制成型,印上精美的花纹图案,一个个精致美味的月饼便制作完成了。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以月饼为话题,聊起工作生活中的故事,将温情揉进了面团,将祝福包进了甜蜜的馅料。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四史”有奖问答活动,以问促学、以奖促答,推动“四史”宣传教育不断深入。在有奖唱红歌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歌声中我们颂党恩、表真心,大家的拳拳爱党爱国之心得到真情流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广大税干之间沟通桥梁,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浓郁的中秋佳节氛围,而且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增添了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