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6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新提任和交流轮岗科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及廉政谈话会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文军,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马国智出席会议,组织人事科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市局机关新提任及交流轮岗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市区局新提任及交流轮岗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曹文军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新走上领导岗位的干部表示祝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新的岗位,担子更重,责任更大,要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的领导水平和管理水平,将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严于律己,服从组织安排,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市局党委决定;要做好带头表率,发挥引领作用,要珍惜自己的岗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做好带头表率。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和善作为抓落实的领导干部。

  马国智组长表示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并提出四点期望与要求,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做到立场要坚定、修养要提升、宗旨要牢记,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勤勉敬业,主动担当,要经常反思理想信念牢不牢、宗旨观念强不强、遵守纪律严不严,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也能做到自觉自信。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坚持严守纪律规范,审慎交友,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涉税业务,文明办税,廉洁办税。四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一方面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另一方面将研究工作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更好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开拓进取,不忘初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考验的好干部、好领导,为乌兰察布税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两位同志分别代表正科级和副科级新提任干部做表态发言,分别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信任和同事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优秀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好各项税收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