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局长一行深入卓资县巴音锡勒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819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二级高级主办雷有平一行深入包联自然村东房子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卓资县巴音锡勒镇党委书记李英明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王向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房子村大队、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村级工作开展情况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王向阳强调,乡村振兴是国家层面制定的重大战略目标,是做好“三农”工作的有效抓手,要切实做好人居环境与产业发展高度融合,以更高水平规划未来蓝图、以更高标准提升乡村居住环境、以更高质量推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王向阳指出,要尊重群众的意愿,因地制宜,努力找准村集体经济发展定位,重点聚焦项目落地、资金使用与人力调配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