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荣获全市群众性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2日,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群众性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在集宁红色战役纪念园举行,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组建百人表演队伍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代表队是一支由老中青三代组成的100人合唱团队,寓意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在百年征程中代代传承。比赛现场,税务干部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一首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红色经典歌曲《迎风飘扬的旗》,唱出了乌兰察布税务人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热爱,唱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活动高潮,全场一千多人面向党旗,百名税务干部着装整齐、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税务干部参加全市群众性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现场

  百年峥嵘,百年荣光。唱红歌唤起红色记忆,通过参加此次全市群众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进一步将学党史、悟思想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乌兰察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